E-mail: zcsteel@gmail.com  

志城钢铁材料有限公司

来源: 志城钢铁日期: 2017-08-31

志城钢铁材料有限公司生产和销售镀锌板卷、彩涂板卷、镀铝锌板卷等优质钢材产品,业已成长为一家集生产、加工、配送、物流、零售于一体的大型钢铁产品生产供应商。 我们于2002年获得自营进出口权积极加强和扩大了和东南亚、欧盟、俄罗斯、乌克兰、拉丁美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业务往来。 年钢材销售量逾80余万吨,销售额35亿元。

我们“志城人”,始终坚持“客户第一,信誉至上”的企业宗旨,将秉承“以人为本,追求卓越” 的企业精神,进一步完善、扩大采购和销售网络建设,完善信息平台(ERP)建设,以更丰富的资源、更优惠的价格、更灵活的经营、更优质的服务,满足各层次顾客的需求,实现“为顾客提供最佳增值服务”的目的。携手合作伙伴共享利益与成长,共享成功!

我们的合作从今天开始,“志城人”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