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zcsteel@gmail.com  

镀铝锌钢卷

镀铝锌钢卷产品尺寸 厚度(mm):0.3~3.0  宽度(mm):600~1600  单重(吨):5~14  卷内径(mm):508/610  卷外径(mm):MAX:1900 镀层种:纯镀锌层(GL)  锌铝合金镀层:(GL)  镀锌层:60~275  镀铝锌层:60~160
联系我们

电话: 86-512-56777616

邮箱: zcsteel@gmail.com

热镀铝锌 

热度铝锌钢板(卷)是一种将冷轧在铝锌合金锅中连续热浸而形成的产品。镀层中的铝锌合金合理配比;铝的重量比为55%,锌的重量比为43.4% 

产品用途 

室内外装修,电气、电子产品,汽车配件和排水管等等。 

产品特点 

耐腐蚀性: 在温度实验和盐雾实验中表明热镀铝锌钢板的耐腐蚀性比热镀锌钢板更优异。 

加工性: 热镀铝锌钢板的可加工性和热镀锌钢板相同,尤其是在成型截面处的裂纹要少于镀锌钢板。

焊接性:具有优秀的焊接性。 

上漆性:可作标志办和一般用途时,不需要预处理和风化处理就可以上漆,而镀锌钢板需要这样处理。 

热镀锌/热镀铝产品的其他信息 

表面处理 

铬酸盐钝化/环保钝化/涂油/轻涂油/无油/光整/耐指纹处理 

表面结构 

无锌花/小锌花/正常锌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