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zcsteel@gmail.com  

彩涂钢卷

彩涂钢卷产品规格 (1)材质:TSGCC/CGCC,TDX51D+Z,TDX52D+Z,TS250GD+Z,TS280GD+Z, TS320GD+ZTS350GD+Z,TSZACC,TSZACD  (2)基板:Galvanized steel coil(GL),and Galvalume(GL)steel coil  (3)锌层:Z80-Z275,or AZ60-AZ150(Alu-zinc55%)  (4)表面处理:Gloss 15-90,or Matt surface,2/1,2/2  (5)涂层类别及厚度:PE,or SMP,or PVDF,or HDP,or PVC  Top/Back coated:20-25um/5-15um(MY) (6)尺寸 厚度:0.15mm-2.00mm 宽度:1000mm/1200mm/1219mm/1250mm/1500mm,etc. (7)颜色:根据劳尔色卡或者客人样品要求 (8)卷重和内径:10 MTMax,ID 508mm or ID 610mm
联系我们

电话: 86-512-56777616

邮箱: zcsteel@gmail.com

在钢板上涂上有机涂料,涂料可以有各种不同的颜色,彩色涂层钢板由此而得名,简称彩涂,也称有机涂层钢板。 由于彩色涂层钢板是在钢板加工成型前先涂上涂料,在国外也称为预涂层钢板。 

彩涂板有机涂层起了覆盖隔离作用,可防止钢板生锈,使用寿命更长。 

彩涂板的基板有冷轧基板、热镀锌基板、电镀锌基板、热镀铝锌基板。彩涂板的面漆涂层种类可以分成:聚酯、硅改性聚酯、偏聚氟乙烯、高耐久性聚酯等。

彩涂板的颜色可以有很多种,如桔黄、奶黄、深天蓝、海蓝、绯红、砖红、象牙、瓷蓝等。

彩涂板的表面状态可以分为正常涂层板、压花板、印花板。

彩涂板市场用途主要为建筑、家电和交通传输等。

彩涂板产品分类和代号

 

分类

项目 

项目 

用途

建筑外用

家用电器

建筑内用

家具

涂层表面状态

钢窗

 其他用途

 

涂层板

印花版

压花板

贴模板

涂料种类

聚酯

偏聚氟乙烯

高耐久性聚酯

基板类型

热镀锌铝板

热镀锌板

上表面

下表面

涂层结构

涂层厚度

二次涂层

一次涂层

2/1

20-25um/5-7um

二次涂层

二次涂层

2/2

20-25um/10-15um

彩涂产品一览表

基 板

彩涂板牌号

类型

执行标准

牌号

用途




热锌镀板


JIS G3302-1998

SGCC

一般用

TSGCC/CGCC

DX51D+Z

一般用

TDX51D+Z

DX52D+Z

冲压用

TDX52D+Z



EN 10142/10137

S250GD+Z

结构用

TS250GD+Z

S280GD+Z

结构用

TS280GD+Z

S320GD+Z

结构用

TS320GD+Z

S350GD+Z

结构用

TS350GD+Z


镀铝锌板


JIS G3317-1994

SZACC

一般用

TSZACC

SZACD

冲压用

TSZACD

面漆的种类、特点及用途

面漆种类

特点与应用

聚酯

Polyester

附着力良,颜色丰富,在成型和室外耐久性方面范围较宽,耐化学药品中等,成本低;可 应用于钢结构建筑用屋顶,墙面及结构件

 

硅改性聚酯

涂膜的硬度、耐磨性和耐热性良好;以及良好的外部耐久性和抗粉化性、光泽保持 性;柔韧性一般、成本中等;可应用于钢结构建筑用屋顶,墙面及结构件、钢窗、汽车

偏聚氟乙烯

优良的颜色保持性和抗紫外线性能、优良的室外耐久性和抗粉化性、优良的抗溶剂性、良好的成型性、抗脏性、颜色有限、成本高;可应用于钢结构建筑用屋顶, 墙面及结构件

高耐久性聚酯

优良的颜色保持性和抗紫外线性能、优良的室外耐久性和抗粉化性、漆膜附着力好、颜色丰富、优异的性价比;可应用于钢结构建筑用屋顶,墙面及结构件